Starry☆Sky in Summer

上面這張圖右下方多出來一個人,是蛇夫座的神樂坂四季同學(CV:宮野真守)。話說全部人裡面為什麼只有保健室老師是坐著的?是因為年紀大了腰力不好還是為了方便女主角推倒?まぁ~是說老師正推逆推都很棒就是了…(鼻血)

Summer:

金牛座:金久保 譽(保志総一朗)
天蠍座:宮地 龍之介(神谷浩史)
射手座:木之瀨 梓(福山潤)

來了來了來了…充滿了背叛與陣前倒戈(?)的一季,這一季的故事是在講女主角升上二年級之後,在弓道部的後宮生活。星月學園弓道部在三年級學長金小保的溫柔帶領之下,最宏大的夢想就是在金小保畢業之前的這一年可以拿下全國大賽第一名,於是以副部長宮地君與女主角擔任左右手,加上新入部的天才轉學生阿梓君,大家可歌可泣的青春夏季物語就這樣開始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才不呢!!首先這一季我本來是衝著配宮地的咖米亞來的,又是年下又是變態的潤潤完全沒有FU,長久以來身為總受的包子更不在我的預想攻略範圍內,沒想到!沒想到!!首先是知書答禮又好脾氣的言行、總是笑笑的摸著女主角(就是我!!)的頭說いい子~いい子~的寵溺樣、還有這個!下面這個是什麼太犯規啦!!

自己做的便當分給女主角(是我!!)就算了還非常自然的親手餵:「來~阿--」女主角(我!!)傻了才注意到說餵家裡的妹妹就是這樣的,不小心手滑習慣了於是也照樣餵,重點是講完了還是當作理所當然的餵下去了!你有沒有看到你後面有春三人組在你背後非常火呀金小保!嘎!而且餵完了還要講些會讓人家(對還是我!)誤會的話,原來上一季東月大輔同學缺失的那一角在你這呀!媽媽呀新好男人+微笑腹黑的完全體在這裡啦!我可以看到錫也在金小保身後邊微笑邊阻止羊君跟笨蛋衝上去邊在心裡咬牙切齒的模樣…總之為了金小保這段劇情,我才選兩個劇情分支就 SL 成部長路線,完全喪失了對宮地副部長的興趣。

正式背叛副部長後,女主角開始快樂的跟金小保部長一起散步、一起吃飯、一起唸書、一起看星星跟一起擔心弓道部的大家順便一起吃胃藥、逛街買連衣裙,連集訓大家在放煙火還兩個人跑到旁邊自己玩自己的線香煙火,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副部長淚目)

 

右上那張圖片是 PSP 版裡的劇情圖,可惡為什麼 PC 版裡面沒有?我也想要在停電打雷的夜晚在弓道部裡面嚇到哭哭有部長來摸頭抱抱 >︿<

因為跟女主角在一起,所以部長順利的克服了賽前恐懼症還有對繼承家業後要放棄的占星以及弓道而迷惘的心情,金小保部長表示:「是因為妳(對是我 ///)讓我三種都不想要放棄,當然,連妳我也會一起好好的收在手裡。」真的是有夠給他可喜可賀可喜可…好啦金小保沒有這樣說,但是大意真的是這樣沒有錯咩,部長你好貪心喔可是我喜番~部長我愛你呀~

嗯咳。總之攻略完部長的阿貓懷著罪惡感回來繼續攻略咖米亞,咖米亞果然是忠狗,純情又害羞,你真的是我認識的城府很深的天蠍座嗎??

宮地龍之介,星座科2年生。弓道部副部長。性格嚴肅認真,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有「魔鬼副部長」之稱。個性超級不坦率但是超級單純,主食是蛋糕甜點,會為了新出的甜點提早結束練習跑去排隊。好啦我覺得這個設定也有萌點沒錯。不過在攻略宮地的時候,因為老是被路人亂入而破壞氣氛,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女主角比較有戀愛中的自覺。跟女主角的 KISS 是在瀏海太長的時候,女主角幫忙夾髮夾的時候情不自禁啾下去的呵呵呵好可愛呵呵呵…

呵呵呵還夾兩根髮夾唷呵呵呵呵呵呵…
阿貓就這樣在深夜中用傻笑結束了夏組的攻略之路…

Summer 喜愛度:★★★★☆
角色喜愛排名:金久保譽 → 宮地龍之介 → 木之瀨梓
一言以蔽之:部長我愛你呀~

作者

阿貓

沒有音樂可以聽會死。天氣太熱會死。 喜歡聰明又固執的柴犬,喜歡有著毛毛頭的乾淨男生。 我是阿貓。

發表留言